【新聞集錦】美麗基隆攝影賽頒獎 邱佩琳:作品呈現有愛城市 ‧ 2023 美麗基隆影片/攝影創作比賽 ‧ Beautiful Keelung

【新聞集錦】美麗基隆攝影賽頒獎 邱佩琳:作品呈現有愛城市

2023/11/15

 

最佳影片獎「討海人的情書」 以紀錄片方式呈現
攝影組金獎「觀音大士庇佑郵輪」 獲3萬獎金
葉玉梅老師合唱家族 帶來視覺聽覺美聲饗宴

(中嘉吉隆新聞 記者黃紹銘 /基隆報導) 第六屆美麗基隆影片及攝影創作比賽結果出爐,最佳影片獎及攝影組金獎,分別由「討海人的情書」及「觀音大士庇佑郵輪」獲得,副市長邱佩琳出席頒獎典禮,肯定每一件作品,都出自於創作者內心最原始的想法,詮釋基隆是什麼樣的有愛城市,也將基隆的鄉土情懷,充分展現出來。

第六屆美麗基隆攝影及影片比賽,公布今年最佳影片獎,參賽作品「討海人的情書」,獲得評審青睞。

而最佳導演獎、最佳劇本、最佳手機獎及傑出作品獎,每一件作品,都從基隆角度出發,呈現人文風情,及有愛的城市,副市長邱佩琳親自出席頒獎典禮,肯定創作者的用心,用鏡頭來呈現美麗基隆。

而攝影組的金獎作品,由「觀音大士庇佑郵輪」獲得,作品把守護家園的觀音像和基隆港構成一幅畫面,就像觀世音普薩無時無刻保佑基隆這座城市,更是與今年"有愛城市"主題相互映。

除了頒獎典禮,邁入第六年的美麗基隆攝影、影片創作比賽,特別安排葉玉梅合唱家族登台做開場演出,指揮葉玉梅老師率領團員蒞家表演,精選懷舊老歌,高水準唱功,讓全台下觀眾,聽得如癡如醉。

美麗基隆攝影比賽,分為影片組及攝影組,攝影組參賽作品有407件、影片組有38件,報名相當踴躍,所有得獎作品從即日起到12月14日止,在基隆東岸商場二樓展出,另外,基隆公用頻道及「魅力基隆」YouTube頻道播映。


【其他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tch/?v=3264936353798663